张起灵的大夫人(复健版)

回归期,缓慢囤稿ing

【黄濑凉太×黄少天】盛夏记事(脑洞段子)

  是的我又来了!继上篇喻队和许墨后我终于将魔爪伸向了少天和二黄!(叉腰)

  小破站看过他们的剪辑,有个热评说这两人叫“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喳喳喳喳喳喳喳喳组”~

  这对以前在贴吧热度并不低的,然鹅现在根本找不到太太和粮啊qaq!逼我渣渣写文呜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今天的热搜头条在网上掀起了惊涛骇浪。

  那是张路人视角的照片,拍的地方是G市一家装修优雅的小咖啡馆,温柔的阳光照在巨大的落地窗前,给窗后的两人洒上了朦胧又缱绻的气息。

  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拿了本杂志,用展开的书页遮住了里面暧昧的距离,徒留彼此金黄的头发露在外头,引人遐思。

  1L

  啊 ~这种直男拍照视角也挡不住的粉红泡泡~

  2L

  我怀疑一楼在内涵直男。

  3L

  这咖啡馆好像是蓝雨战队对面那家啊。

  4L

  这咖啡馆里的人好像是我家剑圣大大啊,不不不我一定是想多了!

  5L

  楼上的姐妹怎么又忘记吃菜了(抚摸.jpg),对了你说的是左边还是右边那个?

  6L

  上面两位快收起脑洞啊喂!虽然的确很像,但在没看到脸的情况下不要乱带节奏啊!

  7L

  那个......默默插一句,奇迹的世代前不久受邀重聚,最近来中国打交流赛,黄濑凉太在G市还有杂志拍摄,就在这几天......说起来他俩发色挺像的。

  8L

  ......

  9L

  ......

  10L

 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。

  11L

  上面的姐妹等等我!(☆∀☆)

  12L

  有没有太太!有没有太太啊啊啊啊(声嘶力竭)

  13L

  来得有点晚,谁能告诉我这画风怎么肥事......

  ......



  “队队队队队长我可以解释!我是清白的!”黄少天望着那张被传疯的照片,试图来一段长篇大论。

  喻文州眯起眼睛,望向满脸写着“垂死挣扎”四个字的副队长,直接打断他:“说说吧,我挺好奇的,你是拿着杂志主动倾身的那个,还是被‘偷袭’后浑身僵硬的那个?”

  黄少天:“呃......”



  而另一边,某座豪华酒店的套房内。

  “小赤司,你别这样看着我,我压力好大......”

  黄濑凉太望着面前气场两米八的红发少年,快要哭出来了。


————TO  BE  CONTINUE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有姐妹想磕吗!有姐妹想磕吗!有的话我年底产正文(/≧▽≦/)!

  其他的神奇拉郎预告:

  薛洋×夏尔

  封不觉×叶修

  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 我还有好多脑洞cp没放上来呀嘿!


评论(8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