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起灵的大夫人(复健版)

回归期,缓慢囤稿ing

【羡桑】经久(短篇预告)

  深夜随便码点小片段,试试这对的兼容度√

  为什么我写的cp越来越冷,我上辈子是个北极圈的苦力工吗(挠头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少年羡×少年桑:

  “魏魏魏兄,我知道我昨夜划拳输给了你......我定然是愿赌服输的!只是你也知道,那把折扇对我而言有多重要,看在这么久的交情上,咱们就换个惩罚嘛,魏兄~”

  聂怀桑眼巴巴地望着房檐上神采飞扬的黑衣少年,软声抱怨:“魏兄,你就是欺负我身法不如你......你若是喜欢扇子,我往后可以为你寻来更精巧的呀,要多少有多少!”

  魏无羡转着手中的小折扇,还真认真思索了片刻,随即朗声笑道:“聂兄啊聂兄,你说你这把折扇日日不离手,那我现在得了它,你是不是也会对我日日不离身呢?”


老祖羡×少年桑:

  魏无羡望着偷偷跑来的小公子,紧绷的神经莫名松缓了一瞬。

  他自嘲地弯起唇角,眸底漫出的凉薄让聂怀桑觉得格外刺眼。

  “聂怀桑,你想来拦我?这可不划算。你不如就这样将我带去不夜天城,一个人人喊打的夷陵老祖,想必会为你挣得头一份奖赏。”

  聂怀桑心里发酸,声音中染上一丝哭腔:“魏兄,我自始至终都信你,你也信我一次好不好,此事未到绝境,我去寻大哥,去寻二哥三哥......总会有回转余地的......”

  然后他就被轻轻抱住,头顶传来魏无羡的叹息:“你果然还是没长大啊......已经够了。”

  这个拥抱一触即分,随着对方的温度的迅速散去,聂怀桑突然觉得浑身发寒。

  他预料到了什么,急声呼道:“魏兄!”

  目光所及之处,只剩下一身玄衣的魏无羡渐行渐远的背影,陈情末端的红穗伴着那人的步伐一下一下地摇曳,仿佛战士出征前最动情的送别舞蹈。

  何其惊艳,又何其讽刺。

  对方突然驻足,熟悉的声音自前方传来。

  “我不会对你说再见的,想来也是......没有归期了。”


少年羡×宗主桑:

  被醉意染红双颊的少年郎看着面前突然出现的人,猛地抽出随便。

  青年笑意盈盈,饶有兴致地望着他。

  魏无羡迟疑道:“你是......聂怀桑?这容貌倒是没太大分别,不过他那样的性子,哪会有你这般气度......”他嘴上愈发没遮没拦起来:“莫不是当年的聂老宗主......”

  聂怀桑朝少年走近,忍住想要落泪的冲动:“魏无羡,你往后不要再意气用事了,好不好?我......我不希望你出事......”

  魏无羡醉意渐浓,满不在乎地反驳:“少年意气少年意气,没有意气还算什么少年?我不信天也不信命,我只信我自己!聂兄啊,你何时变得这般畏首畏尾起来?”

  聂怀桑微怔,然后释然地笑了。

  “算了,我陪着你就是。”


玄羽羡×宗主桑:

  还是当年的人和酒,两人却再也没有了开怀畅饮的冲动。

  魏无羡沉默良久,终于主动向对方举杯:“聂宗主,别来无恙。”

  “无恙”二字,于他们彼此而言,都深藏了鲜血淋漓的伤痛。

  “无论如何,我欠你一句‘多谢’。”

  “魏公子,辛苦了。”

 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,他们一时愣住,然后齐齐笑出了声。

  聂怀桑将折扇递到对方怀中:“魏兄,欢迎回来。”

  魏无羡将二人的酒盏斟满,轻声道:“聂兄......怀桑,欢迎回来。”

  酒水清冽,一如当年。


————TO  BE  CONTINUE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其实将来正文......我会把不同时期的羡羡和桑宝全部放在一起,超时空修罗场啥的(*/∇\*)

  要让两个人谈出大n角的效果嘎嘎嘎(*´∀`)

  先把脑洞存好,正文售后在遥远的将来♥


评论(19)

热度(30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