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起灵的大夫人(复健版)

回归期,缓慢囤稿ing

关于小明科夫一家

三刷时总觉得这对父子间有一丝丝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......

当然先声明我不是想站cp!我辣么喜欢金主爸爸,为他的疯狂着迷,也真的心疼他受到的所有伤害。

我只是觉得人类的情感大多难以剖析,很多时候,就算是极端的仇恨,也是由大大小小的复杂存在堆积出来的,前几遍看文我仅仅看到了一个扭曲的权贵家庭环境,被理智外皮包裹着魔鬼灵魂的父亲,和绝望而神经质的少年。

但这次三刷特意留心了细节,包括他们的相处方式、神态动作、仅有的几次交谈,以及原文中略微提到过的两人如出一辙的冷漠又变态的性情,都让我忍不住想探寻这段扭曲背德关系下可能存在的另一层东西。

其实一直觉得这条线可以解读很多,奈何作者大大点到为止辽(ノД`)觉得有点小遗憾。

还有就是,对于尾声中明科夫的结局去向我一直好奇来着,不太相信他会领便当(つд⊂)


啊啊啊我在胡说八道些什么,权当是个脑洞吧(卑微捂脸)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